喵呜

舟渡同人,腥火(三)


  宾馆里,

  骆闻舟看着被自己绑在椅子上,堵住嘴的黑帮大佬,恨不得仰天长啸,这叫什么事啊!

  这无疑是个机遇,但也是个危险,他把这家伙带回来了,之前那套肯定不能用了。而一枪崩了费渡,不仅无益于改善状况,倒是他家里那些老东西能开心死。

  还有一个问题,就是堂堂费家家主,怎么会穿着女装,深夜出现在街头呢?

  总不会是有异装癖吧?

  他还带着枪。不得不说这是缘分,如果自己晚几分钟路过那里,他就会开枪杀了那几个小混混,然后跑掉,今天晚上发生的一切自己都不会再有机会知道。

  骆闻舟观察着那把枪,枪很迷你,是那种一米以内才能造成致命伤的类型,这种纨绔子弟,不是应该带把酷炫狂拽的冲锋枪吗?怎么这么低调?

  费渡此时已经醒了,眯着眼睛看向骆闻舟,就像猫捕猎前的眼神,冷酷而充满杀意。

  骆闻舟冷哼一声,能有这种眼神的人,不会是什么善茬。

  干脆用点刑,审他一审,骆闻舟不是喜欢暴力的人,但如果能从这家伙嘴里撬出点东西来,不知道能救多少人的命。

  他当着费渡的面,把东西准备好:绳子,小刀,棍子,针,毛巾,水盆。

  他在做这些的时候,费渡就冷冷地看着他,没有哪怕一丝的惊慌失措。

  看来是个硬骨头。

  他粗鲁地撕开费渡嘴上的胶带,费渡嘴边一圈都红了。

  骆闻舟居高临下地看着费渡,一只手撑在他坐着的椅子后背,试图增加他的心理压力,问:“费总,您怎么会打扮成这样,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儿呢?”

  费渡朝他笑了一下:“不过带了个假发而已,犯法?”

  骆闻舟伸手,轻轻抚摸他的脖子,想要让他害怕:“您是守法公民,可我不是,您要是不好好回答我的问题,很难再见到明天的太阳。”

  费渡无视他的威胁,还是没正形:“这位先生,脖子可是人身上的敏感区域,你把我绑来,不会是想要继续刚才巷子里发生的事吧?”

  骆闻舟把毛巾湿了水,捂住他的口鼻,差不多一分钟 ,看他受不了了才放开他。

  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他看着费渡咳得要死要活的。

  费渡稍微缓过来后,反问他:“你这是要钱还是要命?”

  这哪里是资料上写的那个成天除了吃饭就是睡觉的弱智,分明是个人精,自己已经威胁得这么狠了,不但不招,还话里话外刺探自己。

  骆闻舟把玩着那把小刀:“如果你配合,不要钱也不要命,如果你不配合,两个都难保。”

  费渡与他直视,语气冷硬而决然:“你可以杀我,但我保证你拿不到一分钱,而且只要早上我还没到家,我的人就会在全城搜索我,到时候你什么都得不到,还会没命,所以有条件请趁早提。”

  骆闻舟把他人连凳子一起拉到窗口,打开窗户:“你身上那个定位的小玩意已经被我放到那个小流氓身上了,现在不定在哪里呢。至于你,看到对面了吗?那里是明面上是家餐馆,但私底下也接一些别的活,尸体一送到他那就先煮熟然后绞碎喂狗,我保证别人找不到你。”

  费渡的脸色终于变了:“警察?”

  骆闻舟再次震惊了,这人在生死攸关的情况下,居然还能猜得那么准。

  他的表情只有一瞬间有变化,但还是被费渡捕捉到了,费渡开口:“a国警察,来这里是想接近我,再从我这个除了吃喝嫖赌什么都不会的毛头小子嘴里套情报,没错吧。”

  好像是在询问,但从他的语气来看,他已经完全确认了。

  骆闻舟的心沉下去了:“你们知道了?”

  费渡拿脚去蹭他的小腿:“不是我们,是我,那些老家伙还不知道,不过如果是你这样的美人,计划还真有可能成功。”

  骆闻舟抓住他那只作乱的脚,力气大得像是要捏碎他的骨头,但费渡连哼都没哼。

  “那费总的意思呢?”

  “我们合作,我会帮你搞到你想要的资料,但你们要保证我的人身安全。”

  骆闻舟松手:“可我怎么知道,你是真的想要合作?”

  费渡:“你不是好奇我为什么大半夜这样出门吗?我可以告诉你,我是去见一个人,叫陆嘉,a国商人,往返ab两国做橡胶生意。”

  骆闻舟明白他的意思了,但还是装傻:“所以你大半夜出门是想买个好点的轮胎?”

  也亏费渡这时候还笑得出来,他笑完接着说:“这人的身份你们可以去查,他是我的重要下属,我把他的命交到你们手上,算不算有诚意?”

  骆闻舟思索片刻,说:“可以,但你要给我查证的时间,今天,你要待在这里。”

  费渡笑了,嘴角一弯,那双细长的桃花眼微挑,眉梢眼角说不尽的风情,他没有表情都时候面容端正,还有几分端庄,此时一笑,就像平静的湖溅起一汪水花,灵动轻佻。

  骆闻舟早知道他好看,只是没想到本人比照片上还好看。

  他心里悲愤异常,这么符合自己审美观的人,怎么偏偏是坏人呢?

评论(4)

热度(59)